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台湾,冲冲冲!!! - Day 1

久违的一天终于到了!!! 2010年11月11日到了!!! 在这一天, 我将开始我的台湾之旅.... 带着满满的期待, 从槟城搭飞机到吉隆坡, 再转机到桃园国际机场... 转机的时间有足足5小时的空荡... 紧张的我还不停的用苹果做最后的恶补~~

5.20PM, 飞机终于都离开了马来西亚的陆地飞往遥远的宝岛台湾. 5小时的飞行时间, 我们终于到达了桃园国际机场. 台湾~ 我看到你了~~
桃园的夜景(飞机上拍的)
或许对别人这张照片一点都不美, 可是对我却有很大的意义. 到了桃园机场, 开始是听到了不一样的说话腔调, 可是还是觉得很有趣. 办妥了入境手续, 我们背着笨重的背包到计程车站去排队.. 人生地不熟的我们生怕被人骗, 不过还好, 台湾人都蛮客气的. 500台币带我们到了大爵商务饭店的门口.

酒店看起来旧旧的, 房间虽然很大, 可是真的还有点旧... 不过还好啦... 干净方面其实还算可以... 反正才住一晚... 哈哈...
大爵商务饭店标准房 - 1500 TWD
因为肚子有点饿, 冲洗之后我们就到饭店后门的OK便利店买宵夜去咯~~ 第一次到台湾的便利商店显得有点兴奋!! 看到便当也想吃, 看到泡面也想吃, 看到绿茶又想喝, 看到优胳也想喝!!! 而且他们的价钱超便宜的!! 跟我们家的便利商店可真的是天渊之别~~
喝着绿茶的松笑得见牙不见眼

我的宵夜!!(还以为自己很厉害的说, 面是拿来煮関东煮不是拿来斋吃的!)

大概也猜得到我那天晚上是饿肚子了~ 呼呼~ 当作教训咯~ 饿饿的肚子并没有浇熄我兴奋的心情!!! 睡大觉去了!!! 要充满体力, 明天再出发咯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